星期五, 6月 16, 2017

表姐妹的午晚餐聚會



已經習慣大明星把晚餐聚會約在下午天光亮晃晃的時刻,就把它當作午晚餐的聚會吧!不想這位小姐三點就傳訊息說她要出門了,而且肚子好餓希望一到就有食物吃,對於這個跟我相差十歲從小一起長大,不敢說把屎把尿但幫忙餵食、搖睡、洗過澡的表妹,在情感上芭娜娜是難以拒絕的。: ))



沒關係,反正Rita跟外甥女早上就簽到來幫忙(哈哈~),加上基本咖領導人以及小哥,此刻食材早已備好整齊擺在中島上,烤箱裏毫不客氣烤著巨無霸全雞,等妳們來隨時可上菜,就怕妳們的肚子裝不下。



前晚先把檸檬磅蛋糕體烤好,然後封上保鮮膜靜置一晚熟成會更濕潤。



有人不愛過生日更不許唱生日快樂歌,那麼就讓表姐把一向素樸的蛋糕妝點出心意,買不到品質好的莓果卻意外在士東市場發現燦爛的食用鮮花,來做花園蛋糕吧!繽紛浪漫象徵我們的少女心~ ^^



餐桌當然要鋪上白桌巾佈置起來。



小哥設計的有梗名牌,一邊紅鯉魚一邊綠鯉魚還有一隻驢,大家看了樂開懷。



美美美美的餐桌。



前菜-夏日綠竹筍mozzarella義式三色沙拉。
太好吃飛快掃盤,不枉我跑了好幾個地方買得好食材,只用橄欖油、黑胡椒、海鹽調味清爽有層次。



迷迭香嫩煎法式小羊排,領導人的手藝有餐廳等級是不是?當然要佐搭紅酒是也不是?



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麵已經成為小哥的拿手菜了。



迫不及待的節奏。



她沒騙人,是真的很餓。
有看到食物的比例嗎?都是以盆計算不囉嗦地。



已經類火雞大小的烤全雞,滿滿大塊酥軟馬鈴薯,蘸惹雞汁肉汁吃實在無比銷魂哪~



清口一下來吃夏日風情莎莎醬,多虧好幫手Rita耐心把所有食材細細切,舀一大匙在洋芋片上,一口一片人間美味。



領導人把牛排修下來的邊肉、牛筋炒香當做下酒小菜。



在Jason’s好奇買下罐裝整顆鹽漬黑松露與明蝦是絕配。



明蝦僅以鹽調味煎香,起鍋盛盤後現場刨上黑松露,黑松露的香氣在口中慢慢釋放出來,是一道值得細細品嚐的料理,佐搭永婕帶來的香檳,覺得今晚自己已然貴婦無誤。



嫩煎五分熟頂級沙朗牛排當然由領導人執掌,佐襯帶甜味的綠橡木萵苣最合拍。



因為大家已經飽炸求饒所以只能放棄後面的菜色,直接上甜點吧!!
永婕帶來的日式涼糕大受歡迎,冰冰涼涼甜度適中軟Q剛好,分切小塊立刻搶食一空。



我的花園檸檬糖霜磅蛋糕也是十分受到喜愛地(羞)。




表姐妹的聚會有新成員永婕加入,偏僻所在、小地方一起度過愉快的週末,謝謝妳們喜歡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