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8, 2013

BOSCH烤箱課程-美麗約會

在規劃新居廚房時,芭娜娜就把BOSCH烤箱納入夢幻逸品名單裡,幻想自己可以像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30分
鐘上菜,或是像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優雅做菜話家常。然而事與願違,搬家後忙著整理,根本沒時間詳讀說明
書,如果不是我的陽春小烤箱剛好壞了,我覺得可能到現在都不會有機會去使用它耶!由於用起來一直不是那麼順
手,所以BOSCH總公司建議並安排我去上他們的烤箱課程。

在大雨暫歇陽光微露的清新早晨,驅車前往位於內湖的教室,一入座,工作人員便貼心遞上BOSCH咖啡機煮的拿鐵
咖啡和白開水。
SHOW ROOM簡潔洗練,標準德式風格。

課程大致分為兩部分,一是認識產品跟產品特色,由APRIL老師主講,二是MAY老師的烹飪教學操作。
三色培根捲
以鹽及胡椒簡單調味的仿土全雞。
送入烤箱囉!
波蘿麵糰。
學員可以很輕鬆的跟老師討論或請教問題。
麵團表面刷上蛋黃液就可以進烤箱了。
美麗的培根捲出爐了,趁熱邊吃邊聊,好舒服的氛圍。
準備進蒸烤爐的冬瓜蛤蜊湯,所有食材都是MAY早晨親上市場採買的新鮮貨。
哇!波蘿麵包噴香出爐。



靜置幾分鐘表皮會更香酥喔!
烤雞也出爐了,下層烤盤是最後十分鐘才放入,吸飽雞汁的杏鮑菇。
分切裝盤。
一人一份優雅享用。
鮮甜清爽的靓湯。
烘烤了50分鐘的鬆軟香甜地瓜。
最後加碼的甜點-哈根達斯(Haagen-Dazs)冰淇淋佐義式濃縮咖啡。
整個課程流暢輕鬆,兩位老師親切活潑有問必答, 芭娜娜不但學會了正確的
烤箱使用方法,而且也享用了一頓美食(這才是重點啊!^^),好開心,一場與
BOSCH的美麗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