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6, 2013

女娘的店-古早台灣味手路菜


老公剛從大陸出差回來,整個禮拜從台灣、香港、深圳、廣東一路不停歇,很累、很辛苦。
我在台灣工作、整理家務、照顧孩子,也是很辛苦吶!
星期六我們不開伙,想要閒適度過周末夜,開車帶著孩子穿梭巷弄間,算是覓食吧!
行經天母東路女娘的店,台灣早期4、50年代的農村風情,吸引了孩子們的目光,對我們來
說有令人懷念彷彿回到老家般的古早味,但對孩子們來說卻是新鮮且不曾經歷的年代,所以,
停車吧!找到目標囉!






 古早味的擺飾、飯桌

 農村灶腳的風情

 阿嬤的火籠

通往二樓的懷舊木梯,牆上貼滿了各色早期電影海報



二樓設有戶外露臺區,晚間並有樂師演奏跟演唱,重現北投那卡西文化風情。

餐點的部分也很令人讚賞,除了傳統的台灣菜,還有創新的手路菜,點菜時老闆娘親切的幫我們介紹招牌菜色,
而且還貼心的制止我們點太多,結果還是貪心點太多,一家人都飽到不行。XD

 肉絲蛋炒飯

 豬油拌飯

我們家小哥海K了三碗,真是又油又香又不會太膩啊!

 蔥爆牛肉

牛肉非常軟嫩滑口,一上桌小弟猛夾一口往嘴裡塞,然後我們聽見一聲哀嚎,
「好燙好燙」,吼!你也吹涼一下吧!有那麼餓嗎?


 來杯啤酒搭配得剛剛好

 蒜炒山豬肉

山豬肉QQ脆脆的口感很令人喜愛,搭上蒜苗很對味



 君子竹筒蝦

恰到好處的藥膳味一般人都能接受,湯汁潤口暖人心脾,鮮蝦清甜,是店裡的招牌菜之一

 酥炸豆腐


柑仔店提供如戳戳樂、布袋戲玩偶、彈珠汽水等古早玩具,是小朋友的樂園。


也有戶外座位區


自由自在的用餐環境,溫馨又充滿人情味的夜晚,跟老闆娘道別後竟有一種時光倒轉的錯覺。
揮揮手,女娘的店,我們一定會再來喔!


女娘的店
02-28741981
台北市天母東路9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