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5, 2013

天母目鏡麵攤-黑白切的翹楚


芭娜娜並不特別偏好麵食,但卻獨獨鍾愛天母士東市場內目鏡麵攤的餛飩麵,
上星期六豆哥剛好要到那附近剪頭髮,所以一家人就順路過去吃午餐囉!

 



招牌上清楚的菜單及價格讓人一目了然

 各式小菜

老闆聽說我要拍照, 還有點扼腕的說:「應該要早點來啦!早上的菜色比較澎湃啦!」

 嘴邊肉

薄切,軟中又帶咬勁,加上自家特調醬汁,超好吃,每來必點的一道菜。

 透抽

看顏色就知道這透抽好新鮮,沾醬也跟肉類有所不同,比較接近五味醬的酸中帶甜,清甜爽脆,我的最愛之一。

 豬心

我們家小弟本來是不敢吃豬心的,但吃過一次之後,從此就愛上它囉!
每次都要點上兩盤才過癮呢!一片片薄切,熟度控制得很完美,QQ脆脆的,讓人越吃越順口。
 
 豬血糕

小哥跟我的最愛。今天一個不注意就被他吃光光了,我覺得這裡的小菜會如此可口,
跟切的厚薄有很大的關係,每樣小菜都切的非常適口,所以好像不能說它是〝黑白切〞吶!


來了來了,我特愛的餛飩麵,湯頭爽口,沒有用油蔥來嘩眾取寵,餛飩扎實口感豐富,麵條美味的程度可以媲美鼎泰豐呢!

 招牌切仔麵

 餛飩湯


小弟最愛滷肉飯,看起來是不是很銷魂哪?



點滿一桌菜,唏唏簌簌好快就吃光光,擦擦嘴巴,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 :『不愧是黑白切界的翹楚啊!』


側拍到目鏡大哥認真煮麵的身影,目鏡大哥酷酷的,不常跟客人聊天,總是照著自己的節奏煮麵,
誰都別想叫他快點,即便用餐時刻總是座無虛席,我欣賞他的堅持,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吃到夠水準的麵條。
喜歡這樣傳統又用心的小吃。^^

目鏡麵攤
台北市士東路100號
士東市場二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