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19

2019跨年家宴



猶記去年此時跟大家預告著自己的2018新計劃,倏忽一年又盡,我在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賽跑而有些疲憊,興趣化為職業確實造成無形的壓力,我還在兩者之間拔河(汗)哪~

這一年因為菲莫琳的課程我們做了好多新菜色,但家人卻抱怨著他們都沒吃到,來不及的聖誕饗宴就延至歲末跨年吧!!我們三姐妹笑著說,芭娜娜偷偷把它當成年終的課程回顧與複習。: P





聖誕饗宴課程裡不知道綁了幾隻雞,所以我現在綁雞速度超快,無論色澤與香氣均誘人,一種已然可以到市場賣烤雞的fu。



手扒雞的概念。



清香入味軟嫩有嚼勁兒的滷牛腱秘訣是自製滷包,在近期的中式年菜課程裡。



慢火精燉富貴團圓全雞湯(速簡快中式年菜課程)。



濃郁馥潤卻不膩口擾舌,三大碗都不嫌多,哈~



餐桌慢慢擁擠起來。



和風炸蝦天婦羅(和風家庭料理課程)。
皮薄多汁鮮甜,是目前同學們分享率最高的一道菜。



無錫子排(速簡快中式年菜課程)。
用筷子就能夾開骨與肉,鹹甜比例平衡,涮嘴體面的宴客菜。



雞肝無花果生菜沙拉。(法式家庭料理課程)
平價食材做出高級風味,是自己頗得意的作品。^^



蠔汁清蒸海上鮮(速簡快中式年菜課程)。
選對魚調對醬汁就是好吃。



母親大人的招牌麻油雙腰。



瞧這用料多海派霸氣,是我們念念不忘的媽媽味兒。



過年一般的團圓圍爐氣氛。



義式生火腿小牛肉捲(聖誕饗宴課程)。
層層迸發在口中的滋味令人驚嘆。



酒酒酒~



桂圓甜米糕,母親大人的另一傑作。



Vivien烤的戚風又美又綿又軟又好吃。



2018的最後一天我與領導人促膝長談,我的焦慮、不安、壓力與憂傷瞬間得到救贖,我已經調整好步伐, 2018 bye bye,2019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