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0, 2015

情人節花蓮小旅-泊綠柳莊



別被芭娜娜下的標題誤導喔,此番並不是因為西洋情人節刻意安排的小旅行,吾家男主人非此浪漫之人哪(有人看到一定會抗議^^)~實此乃年前唯一能排出來的時間。選擇好山好水的花蓮,緩緩驅車前往,難能可貴偷得浮生半日閒。


度假時煮婦肯定想好好休息,在孩子年幼難掌控的時期,我們旅行時大多選擇住宿五星級飯店,因為起床便有豐盛早餐Buffet享用,甚至午、晚餐、下午茶皆包辦,飯店內各項設施完備,在舒適圈中悠閒度假既輕鬆且無需花太多時間做事前計劃。孩子大了,我們開始轉變成定點的行腳旅遊,此時民宿便成為我們的首選。

選擇綠柳莊是因為在網路上瀏覽時頗為它的自然寫意風情所著迷,而微日式的簡約居宿空間隱約透露出民宿主人脫俗不凡的品味。

湖水邊綠意環繞,整體園區秀麗淡雅,第一眼就美好。



湖上小橋通曲徑。



湖水裏游魚不息、荷花嫋娜、荷葉連連。

花姿婀娜、花氣空濛淡沱。


小徑蜿蜒通幽。



幽然而立的左右廂房,我們入住的是左廂房。



大面落地觀景窗外有溫潤木座平台、小巧日式氛圍造景,流水淙淙、魚游緩緩,讓人豁然開朗的靜謐空間。

竹籐吊籃佇立等人。

男孩兒開心一躍而上,舒服哪~



鬆軟大睡床好似雲朵。

浴室空間寬敞舒適乾濕分離,最愛這超大純淨透白大浴缸。


湖光樹影旁的餐廳。


以前總迷戀於飯店早餐buffet的琳瑯豐盛,現在卻覺這樣清雅潤胃的早餐剛剛好,深得我心~

此篇乃個人心得分享,無關商業喔。 ^^
欲了解詳情請自行上網瀏覽

綠柳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中山路101巷15號
訂房專線:0975 737 169
http://www.greenwillow.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