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4, 2013

礁溪之旅-長榮鳳凰酒店I


兩個月前就排定的礁溪之旅,因為蘇利颱風的來襲,讓我們難以抉擇是否照原訂行程走,不忍孩子的殷殷期盼落空,
加上蘇利稍緩登陸,終於還是懷著冒險的心情,趕在星期五中午過後抵達礁溪。



一路上倒是無風無雨的,僅在快抵達前才飄下細雨,而我們也在頭城的芋冰城稍解暑氣,樸實不經雕琢的芋仔冰,
融化在嘴裡的是正港台灣味。

這次入住的是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外觀採用黑、灰、白的用色,整體呈現典雅精緻的休閒氣氛,周圍並群落著亞
熱帶植栽,讓酒店充滿活力與生氣。
豪華家庭房有兩張鬆軟又舒適的大床。
迎賓水果。
梳妝寫字檯。
小冰箱裡的飲品全部免費提供。(別誤會,紅酒是我們自己帶的啦)
配備了新型咖啡膠囊機、小茶哉堂茶包、礦泉水跟當地小點心的迷你酒吧。
超大浴室裏的雙面盆洗臉檯。
獨立寬敞的泡湯浴池
一應俱全的備品。
簡潔的淋浴間與衛生設備。
因颱風來襲,飯店特別提供免費下午茶招待。

雖是免費招待卻一點也不馬虎,豐美精緻的中西餐點讓人笑顏逐開。
芭娜娜的西式餐盤。
豆哥的中式餐盤。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後,當然要體驗SPA溫泉的洗禮,設在5樓戶外區的慢活SPA區,規劃了1500坪完整的親水空間,
因為住房率減低,所以我們得以細細體會按摩池、噴泉池、草藥浴、金棗浴、溪流池、浮浴池的不同風情。




洗去一身疲憊,晚餐選在二樓的桂冠自助餐廳, 主廚把宜蘭在地鮮味食材幻化為中、西、日等多國美食料理,美
味自然不在話下,但芭娜娜更欣賞的是這樣誠意十足的用心。
餐後就來個KTV歡唱時間吧!

礁溪之旅的第一天,雖然整天待在飯店裏,但卻是輕鬆舒壓的,看著窗外漸漸加劇的風雨,心裡默禱颱風別釀災,保
佑這塊土地上的可愛人兒,平安度過。

阿宗芋冰城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03)977-7362(03)9771362
http://www.ajon.com.tw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03)910-9988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