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22

父親節與我的生日的這一天


 

中午兒子陪我去吃早午餐,因為住家附近新開了家路易莎,裝潢氛圍蠻不錯的,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坐坐,今天如願了。




點了男生們推薦的紅酒醬牛肉漢堡,好吃耶,但咖啡就…………,他們說到連鎖咖啡店飲料就不能點咖啡啊,要點焦糖瑪奇朵、泰式奶茶……,星巴克也是要點星冰樂、星沁爽這些特調飲料才會好喝,蛤?到咖啡廳不能點咖啡這是什麼梗?




吃飽後到花店挑了白色基調的花束,簡潔清新很是喜歡。晚上因為沒有訂到滿意的餐廳,所以最後決定在家吃,事先列了菜單跟酒單我們直接在花店門口搭公車到City super採買。



反正不太複雜的菜色四人連手很快就能完成。



花漾散壽司。
醋飯、海膽、鮭魚刺身、鮪魚刺身、鮭魚卵、玉子燒、紫蘇葉,豐豐盛盛的一盆撩人脾胃。



皇冠羊排與炙烤櫛瓜。



出門前先醃漬羊架子,回到家用料理便繩綁好就可以進烤箱,厚切櫛瓜小哥用硬漢鍋煎出碳香,直接進烤箱也是可以的。



白酒香煎龍蝦尾。



領導人煎龍蝦習慣嗆入白酒提鮮,上桌後灑上切碎的洋香菜葉增香。



清蒸小卷佐蒜蓉醬。
我好愛這道,鮮凍生小卷蒸熟後淋上蒜蓉醬,佐法超簡單但又鮮又甜軟嫩中帶Q彈,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三條。: P



家之味。




綠竹筍就永遠吃不膩啊。




菜上齊酒就倒起來。
感覺我整晚都在倒酒哪~








我的生日蛋糕〜莫糖子芒果波波磅蛋糕。
每年都是獅子煮婦的生日與父親節一起過。



領導人的父親節禮物。

男生們很貼心除了香水還有隱藏版禮物,送禮送到領導人的心坎裏,人家可是整晚笑咪咪呢。




祝福每位父親每天都開心笑瞇瞇
~父親節快樂~

莫糖子磅蛋糕這裏買: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