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3, 2021

菲莫琳的聖誕饗宴2021

 



每個新課程開始之前,我們習慣把整個內容流程演練一遍,得到的SOP只為著讓上課節奏更流暢。

今天陽光真美真好,我心想如果把例行工作轉換成菲莫琳的聖誕饗宴豈不甚美,這念頭一起,行動派如我便開始張羅起來。


餐桌先Setting起來,綠繡球水盈盈綻放姿態,白酒放進冰箱冰鎮,閃閃發光聖誕樹下的餐桌景致好溫馨。 (COSTA NOVA CRISTAL系列餐具訂購往這裏:https://reurl.cc/xGqK35



爐上肉醬咕嘟嘟燉煮著。



白酒倒起來,邊煮邊喝讓掌廚的人帶著好心情做菜,是料理絕對美味的不變法則。:P



鄉村風農舍派熱呼呼上桌。

樸實簡單卻爆炸美味的主食,小心上癮。




濃郁而鮮甜的肉醬與綿密鬆香馬泥薯泥交疊,著實令人無法抗拒啊。




我們要開動了。



這麼多食材只為萃取出清甜高湯,怎能不好喝呢?



漁夫風海鮮湯。



以橄欖油、大量蔬菜與魚骨熬煮出充滿海味的鮮甜高湯底,加以新鮮香草增香添層次,最後以豐盛海鮮收尾,集海鮮精華於一鍋,充滿美感令人念念不忘。



來~來喝湯暖暖胃。




愛極這樣的溫暖餐桌景致。



大塊烘烤牛肉現切現吃搭配完美蔬菜,便有五星級飯店buffet的氣派。



漂亮的英式烤牛肉,一定要搭配香馥馥蘑菇牛排醬才算完美是不是?



熱呼呼香噴噴,令人驚艷並且幸福感十足。



有種大廚在家的儀式感。



巧克力烏比派來收尾。



來自美國東部的傳統甜點,像餅乾又像蛋糕,像馬卡龍又像夾心蛋糕。



鬆軟的蛋糕夾入香滑的內餡,一口咬下令人開心大喊 ”Whoopie”!

微醺的、歡樂的、溫暖的、幸福的聖誕饗宴,已滿足。

這是菲莫琳的聖誕饗宴,希望也會成為你(妳)的。^^

芭娜娜&Vivien的︳聖誕饗宴4︳
課程報名連結往這邊:https://reurl.cc/L1yE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