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4, 2013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闔家歡樂好聚點


上周末跟兩個妹妹約好吃燒肉,兒子們聽說要吃燒肉眼睛都笑瞇了,男孩子總是愛吃肉的,
小雨天沒法到戶外走走活動活動筋骨,一群年紀相仿的表姊弟妹可以藉此聚聚,大家也著實開心呢!
小妹VIVIEN訂了神牛炭火日式燒肉,是連鎖吃到飽的燒肉餐廳,據說口碑還不錯,那麼就來吃吃看吧!



一入座我便納悶空空的桌上怎麼不見崁入式炭火爐的蹤影啊?


隨後服務生便上了炭火燒的好旺的移動式烤爐,覺得還蠻新鮮有趣的,第一次在餐廳用這樣的炭爐烤肉。


小菜三式,特別推薦韓式泡菜,口感甘潤、辣度適中,真不愧是燒肉的絕配。

豬小排、味增雞腿肉

油花漂亮的牛五花



開始烤了

炭火燒肉有意思的是必須隨著炭火的溫度來調整烤物的位置,厚切的放在溫度較高處先鎖住肉汁,
續移至溫度較低的烤網邊緣慢烤,薄切肉片在溫度較高點瞬間熟成,就是肉Q多汁的味道,
如果炭火燒太旺就要讓它降溫再繼續烤,不然烤物容易燒焦,不但失去美味也不健康喔!

霜降牛

小羊排

豬五花

雞軟骨卡滋卡滋的口感很受歡迎

我們帶來的佐餐酒


很新鮮的大蝦


 柳葉魚

烤得很有職業水準吧!訣竅是要等魚皮烤酥上色後再翻面,不然魚皮會黏在烤網上,整條魚就支離破碎了。


最後再來一碗鮭魚泡飯暖暖胃


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跟飲料區

很豐美愉快的一餐,食材新鮮品質好,點菜上菜速度也快,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餐廳而拖延,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錯喔!很適合闔家光臨的好聚點。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  內湖店
訂位專線:(02)2797-5202
地址: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4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