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1, 2016

天光正好週末聚會-與大小S


週末有期待已久的美麗家庭聚會~

表姐妹的聚會約在早早的四點開飯,是怕相聚時間太短呢?還是怕酒喝不夠?我想應該都有,哈哈~其實是因為有孩子們參與不能太晚散會,那就只能提早開飯囉,今天特別開心的是滿月出關的熙媛也將出席呢!

我跟Rita早上11點就到主人翁Alan、Vivien家集合,陽光篩進一室透亮,天光正好。


白桌巾、RC餐具、淨白空間,是我最愛的北歐風情。


葵百合跟餐巾抹上豔紫讓氛圍更顯精神。


一起下廚的姐妹情深。
我們在廚房慢慢準備著,討論菜單、洗切食材,烹煮、試味道、擺盤、爭論上菜順序,像在自家餐館為客人準備餐食一般,有趣的很。 客人進門前餐桌菜餚已是樣樣精采,


開胃菜-布列cheese/鵝肝醬餅乾。


超受歡迎的紅燒牛腩煲出自Vivien巧手,拌飯、單吃都醇厚芳美。


三杯透抽是Rita的強項,連我的廚房老江湖母親都讚不絕口。


英式紅茶燉煮豬肋排。
因為Vivien買錯豬排的部位加上茶湯不夠濃郁,烹煮後口感乾柴不聞茶香,肉質鬆散且賣相不佳,我的拿手菜大大失格,成為今天的敗筆(暈),果然沒有好材料做不出好菜啊!


還好明太子烤鮮蝦扳回一城。^^


田園蔬果沙拉佐陳年油醋汁。


上桌後現刨上帕瑪森cheese。


蒜香黑松露鮮蝦義大利麵,因為黑松露醬添輝生色,涮嘴的令人上癮。


香料檸檬烤魚。
Vivien家沒有大烤盤,兩條香馥馥的烤魚擠在一起好熱鬧。


酥香細緻的口感交織,檸檬奶油香有畫龍點睛之妙。
(做法點這喔)


我家領導人的迷迭香煎羊排依然魅惑全場。


酥炸鮮蚵超juicy讓Vivien榮獲炸物達人美名。


阿姨是最佳美食代言人。


甜點、水果為聚會提供撫慰療癒功效。


看這貓耳朵應該不難猜到吧~


表情千變萬化,怎能不愛她呢?

我們一家跟阿姨一家,好有愛的聚會,滿月出關的熙媛美麗依舊,真讓人想念的緊。
好溫暖幸福的時光,因為有你們~

也幫S迷整理了更多與大小S聚會內容喔~
 年前姐妹聚-愛與信任的餐桌
 溫馨姐妹聚-與小S
• 人妻相約午后-與小S
• 姐妹們的聚會真Happy~與大小S
• 秋天的家庭派對-與大小S
• 江南滙-好吃好玩的試營運Party一起下廚的午茶時光
• 表姐妹幸福聚會3*3的姐妹聚會
• 芭娜娜家與大小S家的妹妹們 生活中的小聚會
• 與大小S與大S共度2013聖誕派對
• 大小S來晚餐-星光熠熠的家庭派對
• 再訪俏江南-與大S共度父親節
• 俏江南-與大小S姊妹的晚餐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