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15

溫馨姐妹聚-與小S



表姐妹的聚會依然不定期持續著,只是距上回見面竟已隔3個多月,熙媛、熙娣時間太難敲著實讓表姐們想念的緊哪~東家主Vivien求好心切有些緊張,芭娜娜跟Rita當然義不容辭充當救火員,據Vivien的說法是我們宛若定心丸~^^






窗外陽光透亮,窗紗篩進澄澈光暈,北歐風餐桌布置更顯簡潔清朗、優雅細緻,因為是午宴所以菜單設計以清爽而有滋有味為原則,先以海鮮類開場搭配白酒,然後以肉類料理接續暖場並且搭配紅酒,甜點也是輕盈與味醇並重,難得完全自家手做的歡愉聚會。


無花果田園沙拉佐油醋汁。


鹽煎鮭魚佐百香果橙醬,大推啊~


秋日桂花炒肥蟹,怎能不心動?有點老梗但沒辦法,只要提到螃蟹這是大家一致的首選做法,爆炸好吃~


義式海鮮燉飯,一上桌大家便開始搶攻~


西班牙橄欖油蒜味蝦。


盔甲香檳閃耀的好迷人。


佳餚肯定有美酒相伴。


地道噴香的鐵鍋三杯雞。


主廚準備上牛排。


香煎頂級沙朗牛排,超嫩超juice~


迷迭香煎法式小羊排,七分熟度大家最愛,無敵好吃啊~






用甜點收尾是最美的盛宴,雲朵般雪白輕盈的蛋白霜餅~ (做法寫在這喔~)


全蛋打發的檸檬磅蛋糕~


瞧這切面,大家的手訴說著迫不及待的美味。


熙娣這好媳婦兒要陪公婆看醫生去,姐妹們忙搶拍合照。


每次聚會最棒的ending,熙娣搞笑pose好多,但她知道姐姐會挑選最美最可愛的,所以很是放鬆自在。

漂亮的家庭聚會,主人誠意十足的餐點和諧了氛圍,滿足了脾胃,豐富了情感,我們樂此不疲(雖然事後整理很費體力,辛苦主人家了^^)。

期待再相聚喔~

更多與大小S的聚會,有興趣進來看看吧~^^

2 則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