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12

小家也有愛!女孩都認輸的溫馨家居!


上一篇老婆有提到我身體微恙,因此豆哥單元停了好一陣子。
為了扳回一城,決定把藥一吞,立馬也來動筆。
 

還記得五月的初夏派對嗎?那一晚,正當大家相談甚歡、酒酣耳熟的時候,
冷不防就「嘔」的一聲吐在我家櫸木地板的主角:威利。
某天居然發了封mail過來,邀請大夥去他家作客。
 

好啊!我怎麼能放過這個能夠大口吃肉、暢快喝酒,
又能吐在別人家地板的好機會呢!


威利的住所,是一層兩房一廳的小公寓。記得之前聽他提過,特別鍾愛綠色。
一進門,果然就看見一面綠牆,以及點綴在室內角落以及陽台的植物。


客廳雖然不大,但是沙發方向一轉,桌子一併,就能夠大方的席地圍坐,
也更讓人有股回到年輕學生時期的感覺。正因為空間小了些,所以氣氛也更溫馨了些。
 

「租來的房子,雖然房子的裝潢骨架沒辦法更動,但是會想照自己的方式來佈置。
畢竟,家裡舒服,才會想回家、待在家;而不只是個過夜睡覺的空間。」威利說。 





一邊在參觀的同時,也能一邊感受他如何在乍看各自獨立的家飾物品之中,
搭配組合出自己的生活主張,享受那份練習的樂趣。

據說這個櫃子讓芭娜娜媽非常慚愧。                                                           這張可以拍回去跟兒子說:書房可以比照這個標準嗎?



隨著天色轉晚,準備該吃飯了。大夥紛紛把帶來食物裝盤,
但是...........


 說好的一人一菜,青菜呢?青菜呢? 


不過不打緊,酒可是絕對不能少的!看這小餐車就知道主人很常辦趴! 
然而氣氛佳,當然還要燈光美!


櫻花燭台是在京都奈良買來的手工陶藝品,燭光一點燃,
現場ㄧˇ(與)會的年輕女孩們,紛紛都搖頭說輸了!輸了!實在太爛漫了!


照慣例文章的結尾都要來張合照,但這張可是獨一無二的拍立得,
在第一時間,為我們顯影了這個愉快的晚上。

4 則留言:

  1. 如果都以任務艱難而怯步,那麼就不會有這些美好回憶了。感謝主人家~這神奇的一餐一會!

    回覆刪除
  2. 歡迎明年再來!(夏天太熱客廳不開放XD)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