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6, 2012

簡易中式家常菜-與公婆共度的靜謐周末夜


公婆知道我跟老公平時非常忙碌所以鮮少到家裏吃飯 
今天很難得的邀請到兩位老人家簡單的做了幾個中式的家常菜,
因為他們吃不慣西式的其實我知道他們並不在意吃什麼
只是這樣一小段時間的陪伴便讓她們覺得很開心了


老公很會煎魚
 
公公非常喜歡照例的他又將魚肉分給大家自己吃著魚頭
因為他說魚頭最好吃真的是這樣嗎?(~~)

婆婆的牙口不好,所以紅燒豆腐很對他的胃

我把蛋豆腐煎上色後,加入薑絲爆香,
然後以少許的水跟醬油煨煮一下很入味
婆婆吃了好幾塊呢 
兒子也很喜歡祖孫輪流幫對方夾菜很有趣



老公還做了這道雙蔥爆豬肉是這晚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真的 ! 豬肉非常軟嫩醬汁鹹甜適中真是好吃!!

最近的高麗菜非常好吃爽脆甘甜一下就掃盤囉


品質很好的活蝦用蔥薑水川燙一下以哇沙米醬油沾食









我們說說笑笑邊吃邊聊婆婆說她不小心吃太飽了
很高興聽她這麼說
因為這表示今天的菜色有合她的意喔!

怕他們晚上會睡不著所以飯後沏的是普洱茶

台灣夏天的水果真棒啊


然後我們一起看了豬哥會社很好笑


我們一起度過這靜謐的周末夜

我喜歡看每個家人微笑的臉這是我的美味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