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7, 2013

Muji無印良品超音波芬香噴霧器-享受香氛生活

好早以前香氛就已經進入我的生活,喜歡微微燭火加熱精油的馨香浪漫氛圍,
也讓忙碌一天緊繃的肩膀線條隨之放鬆舒緩,即便後來噴霧式香氛當紅,我也
仍維持這樣的習慣,其實主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噴霧器啦!

星期二, 5月 21, 2013

手做便當-正上癮呢!


好久沒PO便當文了,好友們都在問芭娜娜是不是放棄了?小弟是不是吃膩了;
不帶便當了?NONONO,一切都在進行中,而且小弟還正上癮呢!

星期二, 5月 14, 2013

母親節的小小饗宴

由於提前陪婆婆陪媽媽過了母親節, 所以上個禮拜天竟然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老公幫忙洗衣、兒子們幫忙吸地拖地,
這個假日好輕鬆啊. 原本也想應景外出吃飯的, 一來怕找不到餐廳, 老公便提議到三井選品買兩道料理好的海鮮, 自己再做幾道簡單的便當菜, 這個可以舒舒服服. 不用冒雨到餐廳排隊等吃飯的建議真好, 於是母親節的小小饗宴就在家開始了。

星期五, 5月 10, 2013

九江味屋日本料理-希望永遠寵愛您


知道您喜歡吃日本料理,所以訂了這家小料理亭,不是高檔餐廳也沒有大菜,但有您最愛的海膽蓋飯(結果當天居然沒有海膽XD),食材新鮮用料闊氣,小小空間容我們一家也剛好,在這屬於您的日子裡,請盡情享用,真喜歡看您露出滿意的微笑,一種單純感官上的滿足。

小時候家裡生活過得清苦,您曾賣過小吃、在餐廳工作、當過褓姆,為的是貼補家用,一對從鄉下北上的夫妻,要養活六口之家不容易啊!現在我們長大了,很努力打拼過生活,也著實過得不錯,真感謝您們。

星期二, 5月 07, 2013

純粹手作-iPhone皮革手機套



機械生態的效率跟規格化,讓生活很難逃脫它所創造的便利性,雖然我很借重這樣的科技, 但也常為纖細的生活美感機械化而隱隱感到困惑,喜歡手作物背後孕含的情感及意涵, 讓生活洋溢著質樸的細膩美感。

星期五, 5月 03, 2013

給自己一天假的小日子

五一勞動節的今天,說好了不做任何安排,給自己一天假。 早上老公送小弟上學時,隱約聽到小男孩嘟噥著:「拔跟麻好好,都可以放假....」,麻知道你也想放假,但今天是大人的節日,小朋友還是乖乖上學去喔! 其實自從有了小孩,豆哥與芭娜娜的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他們身上,往年的勞動節也是安排滿滿,洗衣服、擦地板、採買....家事永遠做不完啊!今年給自己許了小小改變,當然前提是孩子們漸漸長大,我們想適度給自己一點空間與時間,也許充充電,也許甚麼都不做, 純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