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7, 2017

從白天到黑夜的父親節聚會



這個節、那個節、什麼節我們初心都會想找外面餐廳聚會,因為動輒20個人準備起來實在很辛苦,但最後結果都是變成在那個誰誰誰……家,因為不想被2個小時的時間制約,還想無限暢飲美酒,菜色要豐盛也要每個家人都喜歡,經濟又實惠也是另一個重點,好佳在我們有三姊妹可以輪流哪~

週末提前過父親節便是如此輾轉到Rita家,其實好像也不意外啊!XDDDD~





夏日田園蔬果沙拉佐清爽油醋醬。
清新口腔先開胃的概念。



牛肝菌菇奶油cheese燉飯。
先來一鍋澱粉類主食填飽小孩肚子,然後就能不急不徐慢慢上菜。



清蒸沙母佐薑醋汁。
肥美蟹肉、軟凝蟹膏,清蒸吃沒負擔。




義式水煮魚(做法點這喔~)。 所向披靡總是鍋底朝天的討喜菜色。



奶油香煎干貝襯鮭魚卵。
海味十足哪~



嫩煎蒜味雞腿排。
堆成小山一座也是掃盤不囉嗦。



鍋拋酥脆馬鈴薯(做法底家喔~)。 豪~好~吃~又酥又香又鬆,一上桌就人人一口塞然後呼赤呼赤喊燙。



迷迭香煎小羊排。
Sammy的處女作也太專業,葛格可能已經在家練很久了吧~



嫩煎去骨牛小排。
一定是練很久才有這樣的火候,我不會相信他是頭一次煎牛排,騙人~



多采多姿的甜點由綜合涼糕開始。



紫蘇梅。



好友LOOK LUKE的招牌伯爵茶磅蛋糕。



Vivien到4f上甜點課的成果帶來跟大家分享,小男孩只聞其香就說讚,酥鬆的塔皮配方芭娜娜好喜歡,一定要學起來。



好菜不斷、笑聲不停、美酒輪番上,從白天到黑夜,這莫怪乎大家不想上餐館,只管沉溺在這自家派對中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