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0, 2015

好山好水-花蓮小旅



芭娜娜寫的遊記可能不夠精采,因為很多細節網路都查得到啊,而且照片絕對拍的更美、更吸引人,不想因拍照而擾了旅行的心境與行程,我想捕捉的也許是一朵漂亮的小花,一棵翠鬱蒼勁的大樹,一幅自然勾勒出的山水,想分享的是同行者或自己無意間的美麗微笑,還有旅行者的漂亮心情~^^
此番花蓮行捨棄星級大飯店改投民宿(綠柳莊 在這喔),也捨棄小孩兒愛去的海洋世界,想真正體會花蓮的好山好水(在地好友俏皮的補上一句好無聊),每天早餐過後,一行人騎著腳踏兜風,然後悠悠哉哉的走景點,好不愜意自樂的假期。

花蓮光復糖廠。

懷舊的鐵道與列車。




當時的木構造員工宿舍,現已改成旅館供遊客住宿, 內斂沉穩之中櫻花盛開,讓身在都市叢林的我們褪去一身緊張,沐浴在寧靜的風華與典雅中~

應景一拍,哈哈~

處處靜謐安適,好喜歡~

老房子規劃成餐廳,燉飯、義麵、Pizza都好好吃。

台灣第四大林場之一的林田山。
從伐木全盛時期的人聲鼎沸到禁伐林木繁華褪盡,林田山完整保留伐木場景與意象。


伐木鐵道。


春意盎然的風貌。

好喜歡這張老公側(偷)拍的母子圖。
這應該是芭娜娜有史以來拍最多照片的一次吧(XD)~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占地約四公頃的夢幻湖。

農莊內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到不同的美景,隨著季節變化樹木會呈現不同的顏色,猶如歐洲般的美景,是個令人驚艷不已的好祕境。 農莊內亦有幾棟風格民宿可供住宿喔~

民宿前可愛龍貓彩繪讓人忍不住留影,呵呵~

每個人的笑容都好美~



七星潭
碩石海灣壯麗遼闊,就這樣吹吹風、欣賞海面波光粼粼,幾乎就讓我們留連忘返了~

在花蓮~我以最舒服的姿態悠遊其間。^^

2 則留言:

  1. Hello 芭娜娜賢伉儷!
    好棒!我也喜歡這樣悠閒的深度旅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啊,孟芬~正想著妳呢,年紀越大就想優閒些,很開心你也喜歡這樣的旅遊方式(抱~)

      刪除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