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15

在天台上夕陽下烤肉




暮春時節的連假,身著短袖夏衫仍熱的沁出汗來,雖假日卻勞動不減只是速度放緩而已,把廚房整理一遍刷洗晶亮,(我的管轄區,呵~),心裏便覺踏實安定。跟老公孩子們看了期待許久的“玩命關頭7”,極限飆速毫無冷場,看得人血脈賁張、心跳加速,結局溫馨動人心弦,讓人對已逝的Paul Walker留下永遠深刻的懷念,喜歡這系列電影的好友們趕快去看看吧,芭娜娜大推~ ^^



老社區裏一向靜謐,收假前搶得夕陽餘暉與涼風習習,在頂樓天台上佈置了餐桌,露天烤肉也不想馬馬虎虎的芭娜娜。^^


用起炭器生起炭火快速又方便。

食材新鮮就原味燒烤,僅以鹽跟黑胡椒調味。

唯一醃漬的小里肌肉排。

燭光閃閃搖曳~


Falcon Enamel Ware琺瑯材質餐盤輕巧好看,是野餐露營的好伙伴。

一種我深愛的閒逸素樸景致。


cioe’s烤爐上桌便完全融入餐桌基調,協調的很。

不急不徐的節奏拍打著。

烤肉可以優雅的形式存在著。

無視鄰居的窺探,生活就該如此自然自在。





老公依著食材順序燒烤上菜。



始於夕陽而至夜色漸濃微帶涼意,在音樂中不斷的話題凝聚的是情感。

收拾好廚房也收拾好心情,明天仍要努力過生活,一起加油吧!我親愛的朋友們~

2 則留言:

  1. 烤肉可以優雅的形式存在著!!+1
    我要多多學習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常為了自己的堅持搞得很累,但是很幸福的累^^

      刪除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