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22

莫糖子MORTOUJI甜點〜芭娜娜的味自慢

 



年輕的時候對甜食很沒轍,吃了甜食就必須立刻補上鹹的來中和嘴巴裡的甜味,怎知隨著年紀漸長竟對甜點產生了相對的依賴(XD),下午茶、餐後、夜點、甚至直接當早餐吃都~很~可~以~但老實說太多裝飾或過甜的仍然無法啦,畢竟我還夠不上螞蟻人的稱號。: P

菲莫琳決定販售自有品牌的甜點時,我跟Vivien說我要做的是每天都會想吃,簡單樸實、柔和溫潤,既美味又對身體沒有負擔的,就像在自家廚房手做給家人、朋友享用的一樣。




所以我們使用法國AOP產區認證的無鹽發酵奶油、日本進口麵粉與上白糖、高品質的履歷雞蛋為基底,連供應商都說:「姐~妳們用這麼好的材料不會賺錢啦」,但做給家人、朋友吃的妳們一定也會用最好的對吧?我們就是以這樣的心情來製作 莫糖子MORTOUJI 的甜點。

目前 莫糖子MORTOUJI 的甜點分為兩大類,可以常溫的磅蛋糕跟需要冷藏的烏比派,磅蛋糕除了遵循傳統外,每種口味都有我們賦與的巧思,在樸實中乍現驚喜口感,美式經典的烏比派也在我們的改良下變的細緻而獨具風格。

磅蛋糕:




芒果波波磅蛋糕
扎實濕潤的蛋糕體,不計成本拌入法國進口無化學添加純芒果果泥、台灣愛文芒果乾,樸實中更顯層次豐富,加乘濃醇芒果果霜飾頂,華麗中呈現暴風級芒果新滋味,好吃還很耐吃,一年四季都要襲擊你的心。




威士忌酒漬蘋果肉桂磅蛋糕
我們以人工將蘋果一顆一顆的切片切丁,讓整個蛋糕體和表面,都完整包覆著蘋果烘烤後的香氣。有年份的品牌威士忌,只留香氣不留酒精,大人小孩都喜歡。蘋果和肉桂是絶配,而且我們不計成本的使用上等清化肉桂,吃過的人都知道回不去了。



蘋果磅蛋糕(無肉桂)
我們以人工將蘋果一顆一顆的切片切丁,讓整個蛋糕體和表面,都完整包覆著蘋果烘烤後的香氣,我們知道您愛蘋果卻不喜肉桂,那就為您客製這款無肉桂的蘋果磅 蛋糕吧。




摩卡咖啡乳霜磅蛋糕
這不是普通的咖啡磅蛋糕。我們研發調製出完美比例的摩卡咖啡液,咖啡原香、法芙娜頂級可可與溫熱鮮乳的美妙撞擊,薄脆的咖啡乳霜,讓摩卡的香醇濃郁瞬間加倍,最適合女性的甜美優雅;更是男性無法拒絕的義式經典。




香蕉蜂蜜磅蛋糕
芭娜娜的味自慢甜點~增添鬆軟口感與濕度,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熟成的香蕉以莫糖子獨特配方浸潤,烘烤後迷人的香氣,讓人無法停口。優質本產蜂蜜讓香滑滋味更添豐厚,樸實中更顯不凡。



檸檬糖霜磅蛋糕
莫糖子的檸檬糖霜磅蛋糕是銷售NO.1。脆脆的厚糖霜是靈魂,一口咬下會讓人忍不住瞇起眼睛那樣,酸與甜的完美比例,有我們獨特的配方。




杏桃百香果糖霜磅蛋糕
我們不用濃縮還原果汁,堅持每日新鮮製作,將百香果漿、果囊、種子一起攪打,以食物調理機擊破細胞壁,萃取出營養完整的全百香果汁。濃郁的天然果香,絶非濃縮果汁可比擬,讓您品嚐大自然的魅力。




宇治金時洛綠茶紅豆磅蛋糕
我們精選宇治抹茶中的逸品~丸久小山園 抹茶 『洛綠』(洛みどり),製作出帶點茶葉獨有的澀味又融合了溫和茶香的蛋糕體,再以高雄本產紅豆作出的傳統手作風味紅豆餡來藏心,完美呈現宇治金時的魅力!

烏比派:




粉鑽草莓白巧烏比派
粉紅鑽石風暴來襲!!絕美櫻花色澤超夢幻的甜點逸品 莫糖子全新推出「粉鑽草莓白巧烏比派」,圓澎澎的草莓蛋糕,中間夾入獨家特製草莓白巧克力奶油霜,如冰淇淋般絲滑柔順帶有酸甜草莓果粒,組合成絕美櫻花色澤超夢幻的甜點逸品。




經典巧克力烏比派
我們的經典巧克力烏比派,以手工製作的濃郁巧克力蛋糕,夾入輕盈蓬鬆的香草奶油霜內餡!讓您一口咬下開心大喊 ”Whoopie”!

也有禮盒:




彌月禮盒

依不同節日推出的限量禮盒:




2022春節〜千鳥之舞禮盒




2022春節〜朝顏幸福禮盒




2022母親節禮盒



2022父親節禮盒






2022中秋限量禮盒~光之輪舞(現正熱烈預購中)




2022中秋限量禮盒~觀月(現正熱烈預購中)

不要問我哪一款最好吃?因為我自己也選不出來,哈哈~真的啦


莫糖子甜點訂購連結:點我



莫糖子的LINE@線上客服:@bwl0456e(有包含@喔!中間那個是零不是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