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18

21週年快樂~



我的個性很急但動作很慢,有人會快動作幫我補足來不及做的事。
我很沒自信常常退縮,有人不忘適時讚美讓我覺得自己還不賴。
我很龜毛要求完美,有人會提醒我對自己厚道一點,然後默默完成我想要的完美。
我很被動不夠積極,有人會推著我向前走,並且在背後支撐著我。…………

就這麼的,婚姻路上我們一路攜手走過21個年頭,感謝我親愛的領導人始終不離與不棄(: P)。





一如以往(還是一成不變,哈)我們在家準備晚餐靜靜度過,今年小哥加入下廚行列,小弟每天幫我們打新鮮果汁,四口人擠在廚房熱熱鬧鬧的。



三井選品是救火隊,特別的日子裏我總要兜上一圈買些新鮮貨,活龍蝦是領導人情有獨鍾難以捨棄的最愛,橄欖油香煎後嗆入白酒微燜,簡單用鹽跟黑胡椒調味就好吃到讓小弟咬到舌頭,哈哈哈哈哈……他是真的咬到舌頭啦~



我愛生魚片這盤我獨享。



鯖魚放進烤箱烤熟然後再以噴火槍炙烤增加香氣。



蒜燒土魠魚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唐揚雞有點掉漆因為麵衣小脫落,但無損美味。



四季豆還是蒜炒受歡迎。



薑絲雞佛湯。



有香檳跟新鮮現打果汁佐餐。



表妹的原住民歌謠創作專輯熱騰騰上架成為今晚的佐餐音樂。
Yawai Mawlin歌聲清新、甜美、單純而浪漫,大量使用流行音樂編曲、輕快的節奏有著希望大家都能琅琅上口的用心,輕鬆的旋律引領著跨越語言的隔閡。整張專輯詞曲皆出於表妹自己的創作,表姐我真以她為榮哪~
雅維•茉芮Yawai•Mawlin/斯瓦細格專輯 這裏買~



特別的日子裏開一瓶香檳來慶祝(姪女送的一直捨不得喝)。



香檳杯裏收集的氣泡細緻而綿長,希望我們的感情亦如斯(想太多 ^^)。

21週年快樂,未來的每一天也都幸福又快樂~

2 則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