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9, 2018

我的菲莫琳family cuisine




沒想要勞師動眾,但親人好友們紛表不認同,說是無論如何就該熱鬧一番。所以上週末(好像是黃道吉日^^)約了熟朋友們過來坐坐,據說能帶動我們菲莫琳的人氣呢~




雖是好友相聚但我卻不能馬虎,窗台、餐桌、邊櫃、中島、流理臺上繁花爭豔飄香,每一款都是我親手插上,雖不專業但都是自己喜歡,日常而溫馨。


食物的準備頗讓我傷神,下午時光是不是應該吃巧不吃飽?但也不能太寒酸哪~不想當天大動爐火搞得自己蓬首垢面,所以有些食材得預先處理,我想得很多就是希望大家賓至如歸,真正有到朋友家做客的輕鬆舒適與歡愉感。

用新鮮無花果提升沙拉的驚喜與口感,清爽拉開序幕。



沙拉米、cheese是我到專櫃款款試吃後的選擇,與薄切蘋果拼盤,炎炎夏日的零壓力食物。



泰味涼拌海鮮撩撥味蕾很是受歡迎。



我在義式三色沙拉中加入當季綠竹筍,入口層層疊疊皆馨香。



浸泡滷汁二天一夜的滷牛鍵入味又Q軟,搭配泡菜與辣味滷汁好吃的不得了。




鮪魚三明治用的是日式美乃滋,不帶甜味比較不膩口。



抹茶瑪德蓮與蜂蜜檸檬瑪德蓮。




濕潤清爽的檸檬糖霜磅蛋糕。



足量的食物能隨時遞補空盤。



氣泡白酒啵啵開瓶聲不絕於耳。



飲料吧有熱茶、熱咖啡還有現打西瓜汁。




熱熱鬧鬧齊聚一堂。




收到好多禮物、好多祝福。

謝謝親愛的你們光臨
我的
菲莫琳Family cuisine。

菲莫琳Family cuisine課程連結這邊請~
https://goo.gl/forms/8MXILV5z4UrmopBQ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