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7, 2015

50生日派對-for Alan



上週末是妹夫Alan的50大壽,哈哈~說大壽太言重,雖古人云:「50知天命」,然以現在觀點來看實是身強體壯、智慧與人生閱歷都值高峰期的年齡啊~這一解釋又好像在幫自己即將面對的數字問題圓說(^^),總之妹妹Vivien精心準備了餐會邀請大家共聚,當然我們也不免俗的帶了好酒、禮物共襄盛舉。



順便一提的是我家小哥好貼心,因為小弟臨時高燒類流感,原豆哥與芭娜娜僅一人能參與,需留一人照應,然小哥主動請纓留守, 讓爸爸媽媽~揪感心~畢竟孩子已然懂得體貼與責任,也了解你為著我,我為著你是一個家庭串連與凝聚情感的基本要素,媽媽我雖然不放心但卻不得不放手,現在年輕人懂事成熟的較慢,其實很多時候是父母萬事不放心,萬事搶在前頭處理而造成所謂媽寶現象,芭娜娜可不能助長其勢啊,故簡單準備好吃食,吩咐吃藥時間及該注意事項,懷著微微揣揣不安的心赴宴去也。

主人收藏的茶具與百合相映襯,有茶香花香隱隱沁入人心的脫俗意境。

此番除了協助修飾調整菜單以及一部分的事前採購,其餘皆出自女主人之手,Vivien已然高手一枚。

清蒸肥美沙母佐薑醋汁。


香橙鹽麴烤鮭魚排。


壽星指定黑豬軟骨精燉三色營養湯。

田園蔬果沙拉佐巴薩米可蜂蜜油醋汁。


我們甫抵達便見一桌秀色餐點,看似清淡嚐來卻美味與深度一次到位。



兩大鍋祝壽麻油雙腰佐麵線,娘家媽媽一出手便見豪邁大器用料絕不手軟,芭娜娜覺得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麻油料理了。


連小朋友的義大利麵都走豪華版-檸檬風味鮮蝦明太子鮭魚卵義大利麵。


酥炸廣島牡蠣佐蜂蜜芥末子醬,這炸工真可媲美餐廳了。

煎烤去骨牛小排佐鹽之花-五分熟。

瞧這斷面,沒有多餘調味卻豐盈甘腴層層在口裡綻放。

七分熟。

甜點時光。

一二三四五,蠟燭點上了~


祝Alan生日快樂~




我。的。家。人。

壽星的驚喜禮物-iPhone6 plus, 非趕流行,是已然老花螢幕大些眼睛比較不吃力,這可是母女三人趁男主人不在家偷偷去採買的。

多開心滿意的Alan啊~


這個大擁抱代表一切,我偷偷瞧見有人眼裡閃著微微淚光呢~溫馨爆表的生日聚會,成功~

2 則留言:

  1. 芭娜娜您好~想請問點蛋糕蠟燭的打火機是哪個牌子或是哪裡買的呢~好精緻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參考
      http://www.pcstore.com.tw/dnb/M12545279.htm

      刪除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