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7, 2014

天母漁店海鮮料理-週末隨寫

五月啊~日常總不經意流轉絲絲溫柔的情意 兒子寫的小卡片夾在連絡簿中,雖有錯別字卻仍心喜,當然心裏也十分期待小弟口中”兩個驚喜禮物”的到來啦!而芭娜娜同時也思索著要陪婆婆跟媽媽去吃點什麼好吃的、買點什麼特別的….,每個人因為一個五月而特別想念在意母親的種種,真正溫馨溫柔而情意綿綿的,五月啊~


上週末跟老公家人提前在儂來餐廳慶祝母親節,四代同堂、熱熱鬧鬧、團團圓圓坐滿三桌,菜色依然實在美味,看見公婆身體硬朗端坐其間,真好。
原想趁母親節前夕整理一下頭髮,無奈設計師剛好休假,也罷!轉而陪小哥去皮膚科看診,青春期的男孩痘痘該是最大的困擾吧!自己也順便檢查眼睛拿了藥水,過敏體質的我除了鼻炎、皮膚跟眼睛都逃不過,遇季節變化便這邊癢那邊癢的, 固定時間必須看診,倒也習以為常了。

添了幾雙鞋,平價、好看又好穿,算是母親節禮物囉~給最近疏於打扮的自己。 ^^
窗台上的香草長得真好,修剪下來的薄荷葉,留下輕綠的、摘下嫩葉做成冰塊,喝冷飲時加個幾塊,清新薄荷味很是沁涼討喜。

晚餐說好去心儀許久的天母漁店吃,一個有好多海鮮的週末,別擔心,身為海鮮控的芭娜娜是吃不膩的啦!
天母漁店位於幽靜的東山路上,每次路過都被店內的水晶吊燈所吸引,有別於傳統台菜海鮮餐廳的優質環境,是讓我們想望一窺究竟的原因。

戶外庭園景緻。
位於地下室風格一致的洗手間。
就是被這幾盞水晶吊燈吸引來的,店內氛圍優雅讓人很是舒適放鬆。

沒有菜單,直接在有許多活跳海鮮的吧台跟水族箱前點菜,據說海鮮都是油澎湖運送過來的。
清蒸活蝦,鮮甜的讓人心花怒放。
九層塔炒蛤蜊,蛤蜊粒粒飽滿入味,小弟一下就嗑光了。
蒜香牛肉角佐襯菠菜,牛肉品質佳、調味跟熟度都恰到好處,但男孩們說肉太少了,哈哈~
蒜香櫻花蝦高麗菜,比較沒有特色的一道。
招牌墨魚炒麵,用墨魚汁跟墨魚燴炒台式麵條,彈牙鮮甜夠味的讓人驚艷,今晚最值推薦的一道創意料理。
火腿炒飯加了菜脯拌炒的粒粒分明,鹹香下飯也是非常好吃。
肉質細緻清甜的旭蟹很得我們的歡心。
飯後水果,鳳梨超甜。
甜湯是綠豆仁白木耳。
很喜歡的海鮮餐廳, 食材新鮮的沒話說,簡單的烹調方式很對胃,服務態度也頗佳喔,已經列入口袋裏的常備餐廳了。

被很多海鮮跟美好寵愛的週末,開心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