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1, 2013

黃金時光-很值得



最近公司忙,下班回到家做好飯動輒便是八、九點,孩子們喊餓就讓他們先吃
點東西墊墊底,但怕餓壞他們的我總是心慌得有些手忙腳亂,雖然晚餐是我們
每天期待的黃金時光,芭娜娜卻思索著是不是偶爾的外食會讓我們更從容些,
一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更多些呢?

昨晚問孩子們:「拔跟麻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在準備晚餐、收拾廚房,
好像整個晚上只為了晚餐這件事,你們覺得值得嗎?」,小哥先說了:「當然值
得啊~現在黑心食品那麼多,家裏煮的東西最健康,而且又好吃,然後我也喜歡
每天可以坐在餐桌一起吃飯、聊天。」,小弟接著說:「對啊~我們同學每天都
會來聞我的便當,說我的便當好香喔。格~就算拔跟麻都老了我們還是要這樣
一起吃晚餐好不好?」,呵呵~多甜蜜的對話啊!原來我們都期待每天的這段黃
金時光呢!
嗯~真的很值得,是芭娜娜想太多了。

日式薑燒雞小腿。

椒鹽現流透抽。

清炒高麗菜苗。


胡蘿蔔馬鈴薯燉雞湯。

就這麼樸實的家常菜加上餐桌上的笑語,我們怎能不愛呢?

前一個晚上為了不浪費過熟的香蕉而烘烤的磅蛋糕。

雖然知道熱量很高,但薄切一片佐一小杯紅酒,今夜且讓芭娜娜小小放縱自己,延續著屬於我的黃金時光。
嗯~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