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4, 2013

母親節的小小饗宴

由於提前陪婆婆陪媽媽過了母親節, 所以上個禮拜天竟然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老公幫忙洗衣、兒子們幫忙吸地拖地,
這個假日好輕鬆啊. 原本也想應景外出吃飯的, 一來怕找不到餐廳, 老公便提議到三井選品買兩道料理好的海鮮, 自己再做幾道簡單的便當菜, 這個可以舒舒服服. 不用冒雨到餐廳排隊等吃飯的建議真好, 於是母親節的小小饗宴就在家開始了。


最近晚餐實行先食水果運動,據專家說營養素更易讓腸胃吸收喔!每人一碟三到四樣的水果,就希望家人吃得好健康。

鹽烤鱈場蟹腳購自三井,蟹肉緊實鮮甜,讓酷愛海鮮的我心滿意足。


生魚片新鮮的沒話說


檸檬胡椒鹽烤透抽是豆哥的拿手菜


滷得透香軟嫩的牛腱, 兒子說比餐廳的還好吃(是母親節的善意謊言嗎?)

老公的快炒功夫很厲害,花椰菜爽脆又多汁


豐盛的佳餚,讓人心花朵朵開


喜歡煮食是因為歡聚一堂的感覺真好,總希望我們家的餐桌是亮眼的,讓人忍不住想要過來圍坐在桌邊,藉由色香味俱全的食物,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跟所愛的人想處。


餐後三個男生把餐廳跟廚房收拾得好乾淨,還收到小哥好用心的手繪卡片、小弟親手縫製的花花面紙套,真開心。

這個夜晚,備受寵愛的芭娜娜可是帶著幸福的微笑入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