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0, 2013

九江味屋日本料理-希望永遠寵愛您


知道您喜歡吃日本料理,所以訂了這家小料理亭,不是高檔餐廳也沒有大菜,但有您最愛的海膽蓋飯(結果當天居然沒有海膽XD),食材新鮮用料闊氣,小小空間容我們一家也剛好,在這屬於您的日子裡,請盡情享用,真喜歡看您露出滿意的微笑,一種單純感官上的滿足。

小時候家裡生活過得清苦,您曾賣過小吃、在餐廳工作、當過褓姆,為的是貼補家用,一對從鄉下北上的夫妻,要養活六口之家不容易啊!現在我們長大了,很努力打拼過生活,也著實過得不錯,真感謝您們。


鹽烤秋刀魚

醬烤去骨牛小排

芥末章魚

清炒高麗菜

綜合生魚片

日式炸豬排


鮪魚細香蔥蓋飯


海鮮鍋燒烏龍麵
鮭魚&鮭魚卵蓋飯


鮭魚味增湯 
生菜沙拉
 雖然您有退化性關節炎,無法走長路,但空閒時我們總想帶您四處走走,雖然醫生說您體重過重需要控制飲食,但我們還是想帶您嚐盡美食,女婿們都笑說我們太寵您了(其實他們也不遑多讓呢),在這溫馨的5月裏,看著您溫暖的笑容,我在心裡默許:「希望永遠寵愛您」!



九江味屋
(02)2634-8923
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