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13

新居的木質調餐桌


遷入新居已近兩個星期,每天持續在整理中,常常忙到凌晨,晚餐也僅是叫外賣或外送胡亂的吃飽就算數,
直到星期一終於整個家就緒了,頭一個想到的就是好好的做頓飯給老公孩子們吃,這段期間,大家真的辛苦了!




舊居的餐桌我們鋪上純白的桌巾,乾淨清朗的略法式氛圍是我喜歡的調子,但木質調的餐桌也一直是我很大的想望,
現在實現了,美麗的尤加利木紋是我跟豆哥精心挑選的,插一瓶美麗的鮮花,擺上心裡喜愛的餐具,
是個讓我看了會微笑的美麗畫面。

熱騰騰的台式香腸青花筍義大利麵

中西合併味道卻出奇的好,如果喜歡濃郁口感,也可以加入鮮奶油喔!

清爽的雞高湯蔬菜湯

兒子非常愛的煎烤羊肩排

小哥”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麻!不知道為什麼?羊排我就只有喜歡吃家裡煮的」

質樸的風韻讓家常菜也很有fu

連外帶都覺得好可口^^

冰糖香滷腿翅

家裡一段時間沒開伙,怎麼覺得家常菜特別好吃啊!

 

這張餐桌將繼續展演我們愛的故事
而我們的美麗夢想 ”家” 也會逐一出場喔!^^



6 則留言:

  1. 請問餐桌椅是什麼牌子?謝謝^^最近也在裝潢新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Candace
      餐桌是豆哥設計請木工師傅訂製的,餐椅則購自IKEA的NORDMYRA系列喔!^^

      刪除
  2. 想請問芭娜娜~美麗的牛奶壺花盆是在哪裡買的??好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奶壺花瓶是白色琺瑯材質,購自IKEA喔!
      芭娜娜個人也是非常的喜歡^^

      刪除
  3. 請問可以來一段美美的尤加利木桌的介紹嗎??如何展延至12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餐桌介紹請看這篇http://dogandbanana.blogspot.com/2013/04/ii.html#more
      延展是另加一塊90*90的桌板,以卡榫的方式固定喔!

      刪除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