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12

用CANON紀錄的晚餐時刻



芭娜娜通常都是用iPhone4S來紀錄生活點滴,效果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豆哥常建議我應該用單眼來拍,但是4S比較方便嘛!
隨手隨拍隨時可分享。今天剛好得空,也是心血來潮,就來用豆哥的Canon做個紀錄吧!



新鮮的赤鯮,乾煎最對味

蒜泥白肉-先把水煮沸後,將五花肉放入滾水中煮5分鐘,熄火蓋上鍋蓋悶約30分鐘
或直至肉熟,切片後記得淋上少許煮肉的水,這樣煮出來的肉非常juicy,
沾上以香菜取代蒜頭的醬油膏,真的很好吃!

豆豉鮮蚵-YA!我的最愛,其實這一鍋是我一個人嗑掉的,開心開心!


蠔油炒鮮蔬-青菜除了蒜炒外,有時我也會用蠔油來拌炒,紅紅綠綠的顏色,好看也好吃

貢丸湯-這個貢丸品質好的沒話說,是我們家小哥的最愛

家常菜色最是迷人

我總是用加溫器把菜保溫著,希望家人吃到的是暖暖的菜與湯(超好用的^^)。

用Canon單眼相機紀錄的晚餐,看起來有比較好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