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18

2018跨年家宴



2017的最後一天起了個大早,小哥陪著我到市場採買晚上家宴的食材,寒風陣陣吹得我皮皮挫,我嘴裏說:「這也太冷了吧」,心裡卻暗喜菜單上的慢燉雞湯肯定大受歡迎,而身邊有我的男孩相陪,其實暖暖的~





一盞燭光。



整套餐瓷對我來說太隆重,多款混搭比較符合玩心重的煮婦魂。



小哥設計的菜單牆。



鍋烤小羔羊架子與小洋蔥、小馬鈴薯。



粵式蠔汁蒸紅條。



小弟欽點無敵夜市香雞排。



牛肝菌菇奶油義大利。




香煎沙朗牛排。



佐搭紅酒醬汁。



和風奶油醬煮帆立貝。



乾燒大鮮蝦。



慢燉蒜頭蛤蜊雞湯。
用幾乎足以讓嬰兒泡澡的WMF燉鍋豪邁上桌。



法式布丁塔。
我們專屬甜點師Vivien的新作。



頂樓倒數看煙火後,熱雞湯撫慰心脾。



以前喜歡把事情排得滿滿滿,弄得自己急躁又不安,現在懂得有所取捨,一件一件循序漸進慢慢來,生活更簡單,人也更從容篤定。

2018有許多新計畫,如果妳(你)們願意聽(^^),芭娜娜會在這裡慢慢說分明,與親愛的妳(你)們分享。: D

新年快樂~ 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