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5, 2017

小哥19生日快樂-國曆跟農曆同一天呢



我:「小哥~你今年生日國曆跟農曆同一天耶」,事實是因為閏年、閏月等因素而可能有一、兩天的落差喔,但反正我周遭的人剛好19歲生日國、農曆都是同一天,所以我就直接以偏概全了啦,呵呵呵呵。



小哥:「真假?」
我:「真的啊,不信你自己去看」
小哥:「哇~酷」
我:「那你生日想吃什麼?」,為男孩們做專屬的生日餐是我維持多年的習慣(^^)。
小哥:「我不知道欸,基本上只要中式我都行」,徹底的中菜嘴無誤啊(XD)。
我:「有特別想吃的嗎?」
小哥:「都還好欸,不然就乾煎鮭魚再來個拌飯好了」
這………不會太寒酸嗎?
結論是爸爸決定做他最愛的蒲燒鰻魚飯,而且鰻魚要鋪滿滿看不到白飯才算數。



一早到city super買了蒲燒鰻,然後一定要用上土鍋煮香香的白米飯(土鍋蒲燒鰻魚飯食譜底家喔),掀開鍋蓋果然噴香,大大滿足今晚的壽星。



男生們吃得痛快媽媽我卻不知道好吃與否,因為我不敢吃鰻魚啦(哭),不過土鍋煮的米飯粒粒分明真的好好吃。



香煎小里肌肉排佐紅酒黑胡椒醬。
上週做的新菜式,因為實在美味令人難忘所以今天再來做一回,鹽漬過的肉排口感好軟嫩,肉排紋理變得好柔和,矮油~我又忘記把切面拍下來了呢~



北海道芥末漬章魚。



我們很喜歡的日式小菜,領導人忽然說想吃,剛好City super在做活動,而且現場銷售人員服務態度超優(並且長得非常帥),所以雖然100g要價399還是爽快買了。



海鮮盤-帆立貝、蛤蜊、活跳鮮蝦。



油花超美的美國霜降牛肉。



豐豐富富的蔬菜盤。



是的,我們要以豪華海陸火鍋(昆布柴魚高湯底)為晚餐做總結。



舉起筷子就開動。




My boy(堅持不露臉)~



My little boy(露臉無所謂雖然制服很醜,豁出去了)~



生日快樂,我的男孩~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