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8, 2014

天秤熟男的生日晚餐

我們家A型天秤熟男的特質是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邏輯都超強,善於分析、因事制宜,並且能屈能伸,喜歡一切美的事物,心思非常細膩, 最不喜歡人家在他面前像個歐巴桑囉囉嗦嗦唸個不停,所以O型獅子的芭娜娜只要不踩到他的地雷,粗活細活他會做的樣樣俱全,是寵愛老婆的好男人。
好男人的生日我們慣例在家用餐,就僅一家四口,很愛這樣靜靜過,不特別高調奢華,幾樣喜歡的菜式,烘一個暖心蛋糕,擁滿滿的愛與祝福在純白方寸間。

馬頭魚排香煎的外酥內嫩,底襯橄欖油炒蕈菇,搭配草原般清新氣息的甜蘿勒青醬,美味入舌尖存心間。
去筋去邊肉、修剪齊整的牛排用鑄鐵烤盤煎至五分熟,佐搭的甜、鬆、香蜜蘿蔔先用水煮,然後沾裹上蜂蜜送進烤箱烤個十來分鐘,甜豆續用烤盤煎熟,組裝出紅配綠的視覺上菜。
烤香一籃華國飯店的香蒜麵包。
為著搭配馬鈴薯南瓜濃湯,原本想要豪華些煎個大干貝置放盤中間,再淋上些許鮮奶油,但不忍孩子們挨餓也就一切從簡,然樸樸實實也好味啊~
WILLIE的手做蛋糕來的是時候, 他說為尊敬的人烤個蛋糕,是做烘焙最大的喜悅,我家老公聽了樂陶陶、暈呼呼的,哈哈~肉桂紅酒漬蘋果磅蛋糕,暖秋風味好吃極了,難怪生意興隆訂單接不完。 ^^

家常菜式用情在心間在指間,老公,生日快樂呦~

2 則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