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9, 2013

無花果耶~

芭娜娜訂了台灣小農有機栽種的無花果,滿心期待在宅急便送達拆封後化為
陣陣驚喜,愛這小小個頭粉顏欲滴的模樣,迫不及待想跟家人共享這甜蜜果
實的迷人滋味吶!

輕輕分切四等份,用沙拉米包捲起來,一口咬下,甜鹹香在嘴裏交錯,滋味深邃而豐富,是~我跟豆哥的晚酌時光。
愛看這白肉紅心、瓊漿欲溢的剖面,淋上少許龍眼蜜,豐潤多汁、內蘊清甜,是~我們晚餐後的小甜點。
法國棍子麵包斜切片,覆上cheese進烤箱烤至cheese融化,鋪上一片黑胡椒口味的鹹火腿,再放上1/4片無花果,甜
羅勒有畫龍點睛之妙,層層疊疊提鮮潤味,是~我們的早餐時光。
周末有好好的陽光,煎一顆太陽蛋,切幾片煙燻鴨腿,佐以甜蜜小果實,再附上幾片紮實有口感的麵包,是~屬於我們的周末早午餐。

跟你們一起品嘗無花果,不為奢華與炫耀,只因愛看你們眼睛發亮而受寵的說:「哇!是無花果耶~」

4 則留言:

  1. 我眼睛也發亮地哇…了一聲

    請問 方便分享購買的資訊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ace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相關資料囉~
      芭娜娜訂購的是宜蘭商德信幸福之果農園的無花果
      http://enicycle.eyp.com.tw/eyp/front/bin/home.phtml

      刪除
    2. 感謝\(^o^)/

      刪除

留下你的足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