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6, 2013

健康美味的家庭廚房

最近的毒澱粉(順丁稀二酸)事件想必傷了好多人的心,而我們也傻傻的在不知情下被傷了身吧!想想自己多愛喝
加了QQ粉圓的奶茶,多喜歡淋了甜甜醬汁內裹肉香餡料的彈牙肉圓,還有麵攤的雪白板條,無論乾的湯的都讓人回
味無窮,入了五臟廟裡的有那些是安全的,我都不敢想了。

希望所有商人都本著良心做生意,不要再製造黑心商品了,芭娜娜也建議大家有空不妨多多開伙,畢竟自家廚房烹
煮的食物永遠是最健康且令人安心的。
怕麻煩?其實簡單料理也可以超級美味喔!
甜美番茄、去籽黑橄欖、培根、洋蔥灑上適量海鹽及黑胡椒。
烤箱預熱200度,烘烤約15-20分鐘
平底鍋或鑄鐵烤盤加熱後將輕灑海鹽及胡椒的豬排煎上色,同時把櫛瓜炙熟。
新鮮活蝦擠入檸檬汁,丟進2片月桂葉,淋上少許白酒、適量海鹽及胡椒。
把煎好的豬排放進上一個烤盤中,如果烤箱夠大,兩個烤盤可以同時入烤箱烤約8分鐘。
最後1分鐘灑上櫛瓜就完成超級美味的義式煎烤豬排,連配菜都有了。
香料檸檬風味烤蝦出爐時香氣四溢,真令人吮指回味啊!
蒜香田園蔬菜義大利麵
鮮甜味全來自各色蔬菜,呈盤後淋上少許特級橄欖油,小弟會現磨上一層厚厚的帕馬森cheese,然後吃得唏哩呼嚕的。
樸實美味的家庭料理。
飯前還是要先食水果的。
多多開伙,真的有益健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足跡吧。